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增强企业安全管理技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18 15:58
分享:

企业负责人安全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5月16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举办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旨在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增强安全管理技能,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人员数达到100人以上或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电镀企业、粉尘企业、涉爆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本期培训为期4天,从5月16日到5月19日,马峦街道办安委办相关负责人向培训班学员深入讲解安全责任的重要性。安全专家结合深圳市清莲礼品有限公司爆炸事故、江苏昆山中荣公司铝粉尘爆炸特大事故等典型案例,针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的法律知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管理知识、消防管理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学习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进行统一安全考试。

马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运辉强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企业一定要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