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拆除违建200平方米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5-18 09:04 坪山新闻网

图为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执法人员对违法加建的楼梯进行强制拆除。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刘婷 杨君 文/图)昨日,记者了解到,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在坑梓街道办事处的配合下,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车辆20台,对秀新社区大新百货后门加建楼梯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据现场执法队员介绍,今年3月底,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执法人员对秀新社区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大新百货商场后门大楼外墙有工人正在违法加建钢结构楼梯,立即予以制止,并当场下发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整改。但整改期限逾期月余,该处楼梯仍没有拆除迹象。

记者现场看到,违建业主准备在楼顶建电影院,在后门搭建楼梯,既方便了顾客上楼进入商场或电影院,又可作为安全通道。现场可以看到,该处钢架楼梯共五层高,处于商场人员密集区域。当事人在未经相关部门审批同意的情况下,不顾墙体自身承重压力就在原外墙上加建一个楼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此,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对该处违建楼梯进行强制拆除。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