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2017年坪山区和谐劳动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18 09:0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张小振)昨日,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会承办的2017年坪山区和谐劳动大讲堂第四期在坪山留学生创新产业园开讲,来自全区70余名企业管理者参加。

本次讲堂邀请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海印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桂梅女士主讲。郑老师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员工关系管理新难题”这一主题,从管理者如何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技能、高适配性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等六个部分让参与活动的管理者掌握企业选人、用人、育人、留人的思路和方法,以及如何解决员工间关系处理等管理难题。

据了解,坪山区和谐劳动大讲堂自2015年启动以来,深受辖区企业HR、高层管理等人员欢迎,每期人数爆满,已形成品牌效应。今年全年计划开展13期,预计惠及近千人。

据悉,坪山区和谐劳动大讲堂主要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围绕和谐劳动关系,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疑难案例、形势、理论动态等。主要以讲座、培训、沙龙、案例研讨、模拟调解或模拟仲裁等方式进行。通过活动开展,倡导和谐劳动关系理念,推动企业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同时,提升用人单位人事行政、劳动关系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协调劳动关系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