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举行消防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17 08: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梁栋)昨日,坪山区举行消防工作专题研讨会,重点研究消安委和消安办职责与分工,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副区长、坪山公安分局局长王德明等出席会议。

代金涛在听取介绍后指出,消安委设在街道办要负责统筹制定、领导指挥的作用,而消安办设在派出所,负责依法行使监督管理职权,处理具体事务。下一步将列出各自分工,把职责、权限划分清楚。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尤其是街道办与派出所,对消防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顺机构,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建立有效运作机制,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街道办要有主体责任意识、派出所要有担当。

会议还对消防管网推进工作、消防站、微型消防站建设及消防应急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区委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环水局、前期办、以及坪山、坑梓、龙田、石井、马峦、碧岭等6个街道办事处、市公安消防支队坪山区大队、市公安局坪山分局消防监督管理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