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草地音乐玩的嗨!四大活动打造特色古村落

深圳文博会坪山金龟露营小镇专项活动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15 09:32 坪山新闻网

众创空间揭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汪凤) 5月13日,深圳文博会坪山金龟露营小镇专项活动点上午开幕,1717众创空间正式在坪山运作,金龟露营小镇以“又见古村 漫溯金龟”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在金龟社区195号厂房,坪山区举办了众创空间签约仪式。据了解,1717众创空间依托坪山区文创产业政策和金龟露营小镇平台基础,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战略合作,进行教育、培训、创意、文化、旅游相关的产品研发和项目培育,打造坪山区首个集教育创意、文化、旅游类型的高校众创空间。

据了解,在文博会期间,金龟露营小镇通过众创空间签约仪式、2017深圳(坪山)“在地计划”今地ART19人艺术邀请展、金龟露营小镇第二届萤火虫草地音乐会、金龟帐篷市集周四大主题板块,以文化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为主线,凸显“文化+”新兴业态,向社会各界展现生态优美、人文荟萃的新坪山,提升坪山区影响力。

下午2点,萤火虫草地音乐会——小弹唱live草地音乐会开唱。歌手林小明、芭乐组合、Vibe乐队等带来《寂寞的季节》、《爱在心口难开》、《告白》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观众坐在草坪广场,听着音乐,沉静在这优美的古村落。

签约仪式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