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启动2017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10:4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丽文)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昨日下午,坪山区2017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坪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良沛,区直各相关单位、各街道办以及各驻区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对2016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六和社区进行了授牌。同时,与2017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社区进行了签约。此外,深圳市公益救援队与坪山区防灾减灾志愿队进行了队伍展示。

当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深圳市公益救援队与坪山区防灾减灾志愿队进行了队伍展示。活动现场设置了地震体验区、火场逃生体验区等真实而生动的模拟体验区,播放了效果震撼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片,吸引近500名社区群众积极参与。

此外,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坪山区2017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坪山区将开展防灾减灾“五进”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公园)、组织参观防灾减灾教育基地、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