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严查“厂中厂”安全隐患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5-11 10:3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 通讯员 刘桂香)昨天上午,坪山区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据悉,行动从5月持续到12月,力争通过半年多时间的整治,使坪山区“厂中厂”各类非法违法违规现象得到根治,安全生产管理逐步规范,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晰到位。

据了解,全区内所有存在“厂中厂”及工业园均列入此次整治范围,突出承租厂房、店房、库房的小微企业和私营个体生产经营户是否规范经营,如“出租厂房或仓库是否经过消防部门验收合格,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是否出租给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是否存在利用厂中厂和出租厂房或仓库,未经批准擅自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等行为”等。上午的行动中,执法人员来到坪山街道三洋湖工业区一家“厂中厂”违规企业,区安监局、人力资源局、环水局、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当场对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