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开展人民调解工作业务培训 10名先进调解员获表彰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11 09:06 坪山新闻网

先进个人上台接受表彰。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黄锦泉)昨日,坪山区人民调解工作业务培训开讲,各街道、社区、企业、物业公司专兼职人民调解员共计150人参加培训。会上,区司法局对全区2016年度人民调解工作10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人民调解员在建设“法治坪山”、“平安坪山”中,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坪山区注重培养和造就一支懂法律、懂政策、热爱人民调解工作、熟悉人民调解工作程序和方法的人民调解员队伍,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打造人民调解员“学用提升工程”。此次培训结合人民调解员队伍的整体业务技能和个人素质提升需求,通过人民调解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人民调解工作中高效的沟通技巧、调解实务操作方法的系统培训,进一步增强人民调解员队伍的思想素质和责任意识,提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法律政策水平。

会上,区司法局对2016年度在人民调解工作中作风扎实、成绩突出的坪山街道六和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等10个先进集体和潘名汉等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