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 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坪山区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暨4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09:0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暨4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冬妮 赵经纬)5月10日下午,坪山区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暨4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会议分析了坪山区1至4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作了部署。区领导陶永欣、代金涛、王德明、沈华新,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1至4月,全区共发生各类事故75起,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总体形势平稳可控。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基本平稳,死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同比出现下降,死亡人数同比和环比均下降100%。

会上,区住房和建设局、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等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就各自主管的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区安监局公布了各单位执法和事故指标进展情况,以及房中房、墙体、油烟管道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会上,陶永欣对下一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以高标准、大力度做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完善体制,严格监管,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