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以“东进思维”开启文创发展新征程

第十三届文博会坪山分会场开幕,国际雕塑展精彩纷呈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5-10 09:06 坪山新闻网

2017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开幕仪式现场。

“雕塑坪山”单元展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5月,深圳喜迎文博盛会。这对于今年首次以行政区面貌亮相的坪山来说,既是一次如约而至的精彩登场,也是一场全面升华的文创发展新征程。

昨日上午,位于马峦山脚的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迎来了一场以“突进:雕塑中的城市精神”为核心主题的盛会——2017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同时也拉开了第十三届文博会坪山分会场系列活动的序幕。中国文联副主席潘鲁生,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陶永欣等出席并为雕塑展揭幕。

观滴水可知沧海。在这场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活动中,艺术前卫、绚烂多彩的开幕式,孙振华、盛姗姗(旅美)、董书兵等30余位著名艺术雕塑“大咖”的亮相与坪山文化发展专家顾问团的组建,以及“雕塑与城市精神” “雕塑坪山”学术论坛,无不彰显出坪山秉持“东部中心”思维,利用首次以行政区身份主办文博会分会场为契机和开端,在传承与革新中寻找新力量,努力打造引领文化产业发展、催生文化产业新业态的重要平台,凝练和塑造城区文化品质和文化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