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雕塑与城市精神”学术论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9 18:08 坪山新闻网

“雕塑与城市精神”国际雕塑展学术论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9日下午,2017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学术论坛在金地朗悦会议室举行,十余位雕塑艺术大师突破以往雕塑展聚焦雕塑本体的局限,将视角向城市发展延伸,突出了雕塑与城市设计、城市建造的关联,很好地呼应了新坪山未来城区建设发展的新需求、新理念、新策略。

本次论坛以“雕塑与城市精神”为主题,邀请学术委员会主任潘鲁生主席、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孙振华博士以及各学术委员参加,学术委员们从多个角度描绘坪山未来的文化发展蓝图,给城市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建议。

潘鲁生以公共艺术为主题,从多个方面介绍公共艺术可在坪山开启学术思考和艺术的试验,期待艺术家们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落户到坪山。

孙振华博士认为,坪山完全可以成为在公共艺术方面最好的地区,坪山要扩大影响,可以以公共艺术的名义做一种联合跨界的设计活动,比如说做雕塑公园等。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