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聘请艺术顾问为文化建设出谋划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9 17:23 坪山新闻网

陶永欣、陈主为雕塑展学术委员颁发聘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邱嘉熙)5月9日上午,2017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在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17深圳坪山雕塑展学术委员会和坪山文化艺术顾问的聘任仪式。

吴筠为文化艺术顾问颁发聘书

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为雕塑展学术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为坪山文化艺术顾问颁发聘书,他们将为坪山的文化艺术建设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据悉,文化发展顾问团将结合坪山文化底蕴及城市发展规划,以雕塑展国内外代表性雕塑艺术家为团队,以深圳坪山区域为主题进行城市雕塑创作模拟,研究设计坪山城区雕塑,丰富城市景观。本次坪山文化发展顾问团的组建,对坪山文化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助力坪山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东部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