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南方日报:坪山“2+2”模式 将亮相文博会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09 14:55 坪山新闻网

南方日报讯(记者 刘婷婷)文博会开幕在即,坪山分会场将采取“2+2”模式开展活动。今年是坪山升格成为行政区元年,记者从坪山获悉,今年的文博会坪山分会场整体活动将由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深圳市家居文化创意园两个分会场以及金龟露营小镇、和畅园博物馆两个专项活动园区组成。

9日至15日,坪山将在雕塑艺术创意园举办2017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以“突进:雕塑中的城市精神”为核心主题,包括特别推介展、城市雕塑展、空间跨界展、公共艺术新力量展、雕塑城市展五大板块。坪山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将于12日至18日期间,在深圳家居创意设计大厦以“家·创无限”为主题,内容包括家居创意设计产业峰会、智能家居体验展、设计师作品体验展、全国家居专业高校优秀毕业生作品展以及家居文化“文创杯”创新设计大赛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