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领导率队突击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09 11: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张扬)5月4日,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率队到碧岭街道及沙湖社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碧岭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日,督察组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先后对深圳市成武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名表壳厂2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督察组发现创名表壳厂存在不符合安全生产标准打磨铜工艺等问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碧岭街道安监办当即对其进行查封;针对成武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未在第一季度按时自查自报,且存在三合一消防隐患等安全问题,碧岭街道安监办拟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赖武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特别防护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保安全、保稳定的理念意识,常思责任之重、常想事故之害,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他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进行台账式管理,坚决督促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落实的,要采取停工停产、关闭取缔等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对有重大问题、关闭取缔的违法违规企业,要逐一复查,坚决落实安全隐患“闭环管理”。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