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文博会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 以设计创意带动传统产业升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4 14:46 坪山新闻网

2016年05月,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在坪山盛大开幕,据了解,通过与文博会的联动,推动家居文化创意产业在深圳落地,分会场承办方“八大家”依托深圳家具的优秀产业基因,汇聚家居文化上下游的产业业态,将打造深圳首个完善的家居产业总部基地,汇聚家居文化上下游的产业链,在“家居文化”模式带动下,促进家居文化商业生态的完善和发展。

分会场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将以“设计创意带动传统产业升级”为主要目标,涵盖家居文化产业总体发展概况、文创园区打造、文化科技、文化金融、文创人才培养;以制造为中心,在沉淀产业“工匠精神”的同时,将文化创意、设计、智能等产业链植入家居中,真正推动中国家具向工业化和智能化转型,向高端服务业升级,为中国人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文化家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