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高中自招面试时间敲定5月13日 报名时间定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4-27 10: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晶报讯(记者 王华俊 何小西)日前,市教育局批复同意深圳中学等5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继续开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各校2017年高一年级自主招生计划分别为:深圳中学120名、深圳实验学校70名、深圳外国语学校60名、深圳市高级中学30名、深圳第三高级中学出国班50名。

自主招生范围为本市独立设置的初级中学(不含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和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深圳第三高级中学考生户籍不限,其他四所学校户籍要求为深圳户籍的考生或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自主招生录取指标在该校今年直升生名额内解决。招生过程中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笔试。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填报中考志愿,但一律参加中考。

为减轻学生负担,规范招生秩序,考生只能参加一所学校自主招生面试,各自主招生学校的面试定于5月13日进行。5月23日前,学校将自主招生录取名单报市招考办审核。

在网络报名时间方面,深圳中学从4月25日-5月2日(详见《晶报》4月26日A06版),深圳实验学校从4月5日开始,截止时间待定。深圳外国语学校则为4月15日-5月12日,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为4月26日-5月9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