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区领导到坪山卫生监督所调研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4-27 09:3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刘君平)昨日下午,区委常委林良沛带领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到坪山卫生监督所调研,并为行政区成立后的坪山区卫监所揭牌。

当天,林良沛一行现场考察了区卫监所综合档案室,全面了解档案归档情况。认真听取全区卫生监督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思路,并与区卫监所各科室负责人及一线卫生执法人员深入交谈。

据了解,近年来区卫监所狠抓队伍执法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医疗和公共卫生领域全行业监管力度,强化事中和事后监管,实现了执法办案力度和水平连续5年强力提升,有力维护了市民健康权益。同时,该所综合档案室被评为坪山区首家省特级综合档案室。该所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也受到各级领导及同行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执法全过程记录试点为全市乃至全省推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提供了参考。

林良沛对区卫监所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区卫监所作为基层执法单位,不但能胜任执法全过程记录试点工作,还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参考可复制的深圳坪山模式,工作可圈可点。

林良沛要求,区卫监所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提升卫生监督专业水平,为辖区卫生事业增光添彩;要结合坪山行政区功能和定位,勤政有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卫生监督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维护坪山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