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成立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4-25 10: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晶报讯(记者 冯宇飞 通讯员 邓辉)昨日,盐田区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成立典礼在东部华侨城举行,包括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在内的20家规模以上旅游企业成为联盟首批成员。

据悉,旅游企业联盟成员将统一悬挂标示牌,在互换广告位、互通客户群、互置优惠券、互相融合支持等方面开展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工作,共同策划梅沙辖区一日游、二日游、主题游、优惠酬宾等活动,促进提升辖区旅游品质。联盟将依托“智慧梅沙”项目,整合辖区大梅沙海滨公园、交警部门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建立“梅沙旅游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区域、部门间数据的实时和动态交互,优化基础服务,方便旅游消费者,为联盟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为了提高旅游企业的服务质量,梅沙街道还将建立旅游企业评级制度,为联盟企业制作统一标牌、标示,方便消费者了解企业经营资质及诚信服务状况,同时加强企业服务监管,对消费者投诉多或者受到相关行业职能部门处罚的企业,给予降级直至除名处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