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拟设“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站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4-24 16:5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袁玲)记者昨日从坪山区首批改革项目推进落实会上获悉,该区2017年将重点推进探索设立“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站、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试点等5个重点项目,全力营造改革创新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探索“小政府、大社会,小机构、大服务”高新区管理模式,坪山区将建立“委、区、企”联席会议制度,共同研究推进高新区产业项目落地、社会管理、服务企业等事项;探索在优势产业领域采取企业主导、院校协作、多元投资、成果分享的新模式,整合形成若干产业创新中心;推进“中以创新中心”、“清华XIN中心”、“新能源汽车检测平台”等创新载体及平台的建设,形成面向中小微企业,集研发、金融、法律、工商等服务的创新创业“一站式”平台。

在拆除工程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方面,坪山提出了健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属地消纳”的管理体系,逐步构建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技术先进的一体化综合利用体系,尽快实现建筑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和产业化的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