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24 13:2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肖海强 刘家锋)4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碧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映中在碧岭街道主持召开碧岭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公司董事长、各居民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掌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核心内容,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各党支部学深学透,并作为街道党工委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纲,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区委部署的“质量提升突破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土地整备、社区“两委”换届和市容市貌提升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按照市、区统一部署,把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列为重点,把创文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和特区发展第三极相结合,以“双百”行动为抓手,不断攻坚优化,确保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走在前列。

结合近期的工作,李映中对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转变坐、等、要的思想和做法,提高执行力;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看齐;要加强责任意识,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坚持生产力标准,扎实工作出成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