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深圳市坪山区委政法委领导来到法制日报深圳记者站调研

来源:法制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4 08:4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谢婧妮 何逸) 4月20日下午,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叶华明,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陈舒婧等领导一行5人来到法制日报深圳记者站调研。叶华明一行首先在深圳记者站参观了编辑室、融媒体中心、移动数字媒体机、法制网直播访谈室、法治微电影播放等新媒体设施。接着,深圳记者站唐荣站长向叶华明介绍了《法制日报》及深圳记者站的相关工作情况。

在调研讨论中,叶华明充分肯定了深圳记者站去年来在坪山政法宣传工作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坪山区委政法委表达2017年再继续加强与深圳记者站深度合作意向,共同谋划开拓宣传坪山新思路,积极运用好《法制日报》这个大平台以及属下《法制网》融媒体主阵地,全方位推进、扩大法治坪山、平安坪山建设迈向新台阶和在全国的影响力。

随后,深圳记者站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也向叶华明一行详细介绍了线下融媒体机和两微一网建设的有关情况,并给出了关于开展坪山区互动式融媒体免费安装普法宣传实施方案。

叶华明一行认真听取介绍后,希望今年能引进法制日报深圳记者站融媒体机到坪山全方位覆盖各个职能部门、商场、车站码头、学校、医院、街道社区等公共场所,推送相关法治新闻,法治微电影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进一步引导坪山全民普法、学法、守法、用法等多种宣传活动,倡导全民依法办事、形成人人讲法,事事守法的格局,通过打造出这样一个多元化的法治宣传融媒体平台推广法律法规,最大的好处就是便民利民,能又快又好地将坪山区的全民普法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