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总工会成立 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21 11:27
分享:

龙田街道办事处召开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关春燕 刘林锐)4月21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召开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辖区66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武会先出席大会。

当天上午,龙田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龙田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人。张鹏当选为龙田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黄水珍当选为副主席。张鹏表示,龙田街道总工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街道工会工作已走向规范化、正常化。龙田街道总工会将按照区总工会和区群团工作部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武会先对龙田街道总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同时期望龙田总工会成为有用工会、实力工会,并向维权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方向发展,龙田街道总工会成员要明确职能,认真履职,服务职工群众。

据了解,龙田街道共有4个社区工会联合会和192个基层工会组织。龙田街道总工会成立后,将发挥工会的组织、引导、服务、维权功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龙田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