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读特”APP坪山频道上线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4-19 08:50 坪山新闻网

“读特”APP坪山频道上线仪式昨日在本报融媒体指挥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罗国淮 胡蕾)昨日,深圳特区报新闻客户端“读特”APP坪山频道上线仪式在本报融媒体指挥中心举行。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成员、深圳特区报总编辑胡恒芳,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等出席上线仪式。

“读特”新闻客户端是深圳特区报倾力打造的一款新闻类APP,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确定的建设媒体融合重点项目。目前,“读特”APP已开通福田、宝安、龙岗、坪山共4个区域频道,近期将陆续开通更多区域频道。

开通“读特”APP区域频道是深圳特区报利用新媒体手段、创新宣传方法,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同时深度宣传报道各区(新区)的一个重要举措。

近日,坪山区召开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对今年的重大主题新闻宣传进行了一系列部署,“读特”坪山频道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坪山全力推进“东进”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进展与成效,传播坪山好声音、讲述坪山好故事。

“读特”坪山频道

“读特”APP坪山频道的上线,是坪山新闻宣传工作在融媒体时代取得的新突破。频道设有“坪山大事”“坪山头条”“区街新闻”“权威回应”和“民意互联”等栏目,将及时解读坪山重大政策和举措,报道辖区鲜活有温度的新闻,第一时间回应热点话题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