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全力营造改革创新良好氛围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05:3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4月17日,坪山召开区部分重点改革项目实施推进会,以贯彻落实《坪山区2017年改革计划》要求,激发改革创新精神,全力营造改革创新良好氛围,推进重点改革项目落地实施。

会上,区委改革办介绍了代金涛牵头的改革项目及基本情况,包括“深化科技、产业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城市更新体制改革”、“ 探索社区集体经济监管体制机制改革”等。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牵头单位科创署、城市建设管理与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城市更新局,汇报本小组负责的改革项目目前进展情况,项目路线图、时间表及实施方案。区财政局、安监局、城管局、住建局也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