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入推进改革工作 保质保量全力推进改革项目落实

坪山区召开部分重点改革项目实施推进会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08:36 坪山新闻网

重点改革项目实施推进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袁玲)为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坪山区重点改革项目落地实施,加快项目工作步伐,4月17日上午,坪山区召开部分重点改革项目实施推进会,对全区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代金涛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改革办简要介绍了代金涛牵头的改革项目及基本推进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项目工作建议。科技创新服务署、城市更新局财政局(国资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住房和建设局分别就部门项目目前进展情况作汇报发言。

今年,坪山区出炉了2017年改革计划,全年预计在28个项目中进行改革创新,其中不少项目涉及民生,重点改革项目将由区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在坪山本年度的28个改革项目中,分别列为“区主要领导牵头改革项目”“区重点改革项目”“区一般改革项目”三类层次。所有改革项目,既围绕国家、省、市普遍关注的科技产业创新、体制机制障碍理顺、民生热点问题解决等,又聚焦区委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及区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工作安排,同时紧密结合各单位重点工作,努力解决基层实际问题。

代金涛要求,各单位和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通过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以自身的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推动全区改革项目不断取得新成效;各责任单位要放下包袱、解放思想,要有敢改、敢提、善改、先改的精神面貌,按计划按时间,推进改革项目的建设;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断将改革工作推向深入,保质保量全力推进改革项目落实,力争交出一份既靓丽又有分量的答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