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构筑文体新格局 树立“东进”新形象

高端赛事、国际性机构纷至沓来,公共文体服务亮点纷呈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4-18 08:34 坪山新闻网

2017年“华阳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16日在坪山体育馆拉开大幕。图为运动员优美造型。

2017年“华阳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运动员展示健美身姿。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马峦山下,坪山河畔,伴随着婉转悠扬或欢快活泼的音乐,运动员们妩媚多姿、袅袅婷婷的动作尽显健康之美。4月16日开幕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让坪山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大饱眼福。

据了解,作为2017年度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好、级别最高的艺术体操赛事,而且是2017年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综合实战,各省市都派出最强阵容参赛。295名领队、运动员“汇聚美好坪山,展现艺体风采”,其中包括奥运选手——全国冠军尚蓉以及刘佳慧等多名艺术体操明星,可谓星光璀璨、阵容鼎盛。本次赛事的举办,还将为坪山打造全国艺术体操训练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透露,通过对全国多个意向承办城市的遴选,最终选定深圳坪山作为赛事的承办地,不仅因为这里有着优良完善的场馆设施,更重要的原因是,坪山近年来连续举办多项高端国际赛事,实现了文体事业与群众体育发展的双轮驱动,彰显出城区文体底蕴与气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