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秀新人 互助大家亲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7 14: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近日,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海玲歌舞团、秀新义工队、春风送暖社区服务队等3个社区社会组织,共同举行2016年度秀新社区社会组织表彰活动,50多位社会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本次表彰活动对社区三个社会组织颁发了“积极奉献社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各社会组织负责人杨海玲、胡贵兰也对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成员进行了表彰。其次社工、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6年度社会组织发展的成效及心得,以及对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的一些期望和建议等。

最后,负责社工号召社会组织在2017年里能够继续与社区服务中心一起开展公益服务。无论是文艺表演,还是便民服务、志愿服务等方面都继续保持社会组织活跃的身影服务更多人群,利用大家的特长和优势,共同为社区发展发挥各自的力量,打造秀新社区社会组织“百花齐放”的局面。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