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全国艺术体操赛坪山开赛

全国艺术体操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坪山召开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7 08:11 坪山新闻网

全国艺术体操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坪山召开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14日上午,2017年“华阳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组委会在坪山金地朗悦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记者在会上获悉,此次比赛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个省份的高水平运动队约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全能赛和单项决赛。比赛项目有:成年集体10棒、3球2带;少年集体5圈、10棒;成年个人圈、球、棒、带四项;少年个人绳、圈、球、棒、带五项。选手们将通过5天10场比赛争夺21枚金牌和艺术表现奖、创新奖、成套动作编排奖等3个特别奖项。

本次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落户坪山,又将在坪山体育名片上增加厚重的一笔。自2011年开始,坪山体育馆成功承办第26届大运会32场篮球比赛, 此后,这里的体育赛事如雨后春芽,逐渐茁壮,网球的ITF系列赛、ATP男子挑战赛、连续三年的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等都在此顺利举办。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除了拥有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飞碟”体育馆外,运动员下塌酒店就在体育馆旁边的金地朗悦酒店,从酒店走到场馆非常便利,也充分体现了深圳坪山区为运动员参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这也是吸引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落户坪山的原因之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