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落实民生微实事 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民生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4 05: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为进一步提升民生生质量,有效增进民生福祉,充分激发社区自治活力,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民生,4月14日,六和社区召开2017年第二次居民议事会,六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各议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秋玲介绍了2017年全年社区“民生微实事”拟定项目情况。2017年拟定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有10个:城市更新征收拆迁洒水项目、社区文体活动经费项目、篮球比赛项目、便民服务手册项目、“快乐宝贝向前冲”暑期成长营计划项目、社会组织经费项目、“敬老爱老”活动项目、乒乓球比赛项目、厨房里的幸福家庭计划项目、和家有书香亲子阅读计划项目等,经费共计124万。

随后各议事成员相继提出了对“民生微实事”工程的意见建议。讨论过程中,联络站人大代表成员也把问题一一记录,并表示会进一步探讨,将问题分类上报,解决好辖区的民生问题,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权利,真正为居民排忧解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