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城管:一季度坪山查处 违法泥头车67宗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4-11 09: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通讯员 黄圳 袁铃峰)在“西联东进”大发展格局下,今年坪山区工地开工项目骤增,带动区域发展同时,也因一些工地工期紧张、规范作业意识不强及一些不法车主怀投机心理、罔顾法纪,把建筑废弃物偷排乱倒等,带来一定程度的余泥渣土路面污染隐患。为此,作为余泥渣土监管责任单位之一,坪山区城管局实施多项举措落实路面监管责任:一在开工运土重点工地周边路段巡查,对发现的泥头车违法行为拦检取证后依法立案处理;二对符合市不良行为记录制度处理条件的,提交市级部门进行处理;三与住建、交警、交委等部门协作,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据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坪山区城管部门共计立案查处违法泥头车67宗,罚款23.4万元,主要包括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未密闭、沿途撒漏、车体不洁等行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