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慈善会:《坪山慈善》杂志正式创刊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07 11:06
分享:

首刊封面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为了宣传和推介坪山慈善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日前,由坪山区民政局主管,坪山区慈善会主办的《坪山慈善》杂志于3月31日正式创刊发行,暂定为季刊。

据介绍,该杂志是一本充满温情和关爱、阳光与力量的刊物,刊名由广东省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亲笔题写。创刊词由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书写,吕玉印希望《坪山慈善》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激发更多人的爱心,调动更多人的热情,使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加快形成“人人做慈善、人人可慈善”的浓厚氛围。

《坪山慈善》杂志除了发布坪山慈善会及各基金会、社区、义工组织的爱心帮扶活动之外,还开辟了慈善话题、慈善乐园、箴言善语等栏目,探索公益慈善新模式,发表各方对于新时期公益慈善的真知灼见。《坪山慈善》杂志希望借助宣传舆论的作用,共同将坪山打造成为既有速度、也有“温度”的民生幸福城区,使慈善成为坪山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贡献一份“爱”的力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