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城区发展空间拓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7 10:03 坪山新闻网

1.完成“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规定工作任务。

2.开展高新区启动区以及道路、学校、医院、地铁等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完成60万平方米以上,释放土地面积不低于270万平方米。

3.推动南布、沙湖“整村统筹”土地整备项目的土地验收入库、留用地报批和规划调整等工作,力争年内清理土地9万平方米以上。

4.探索完善异地安置、货币补偿相结合的征收补偿机制,实现集中连片高效拆迁,增强空间供给能力。

5.加快推动沙田整村统筹(一期)土地整备利益统筹试点实施方案的完善与专项规划方案的报批工作,力争签订框架协议。

6.推进六和社区新和新村开展土地整备项目。

7.完成城市更新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

8.完善城市更新管理机制,探索完善“更新+整备”联动实施的土地开发模式,全面保障公共利益。

9.推动飞西等4个城市更新项目开工,完成城市更新10万平方米以上。

50、实现“待建设用地”管养全覆盖。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