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宣讲走进碧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4-05 09:1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肖海强 阮阿萍)4月1日上午,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来到碧岭街道,对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未来五年坪山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阐释。

宣讲课上,余雁刚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框架和主要内容,围绕党代会核心精神,深入探究坪山区顺应时代发展的区域优势,群众热切期盼解决的短板问题,坪山未来发展蓝图等,系统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东部中心以及怎样建设东部中心等问题。余雁刚还结合碧岭区域定位,提出碧岭街道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主要任务。

“宣讲会有很强的指导和现实意义,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坪山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为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和特区发展第三极作出更大努力。”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们表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