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清理国有储备土地7000平方米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01 16:06
分享:

清理国有储备土地7000平米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婷 杨君)3月29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坪山储备办、石井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次、车辆20余辆,对田心社区杜岗岭村国有储备用地上非法抢种的树苗进行集中清理,清理面积约7000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石溪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范围内,于2001年12月转为国有土地,并签署《征地包干协议书》,地上附着物、青苗果树等已办理了补偿手续。记者现场看到,散落地面的都是新种的树苗,当事人博赔意图相当明显。早在1月5日,坪山区储备土地管理部门已对当事人下发通知,要求其限期自行清理非法种植的树苗。但当事人却置之不理。3月29日,规划土地监察局启动二级响应程序,对该地块上树苗进行了彻底清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