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用党代会精神引领石井新发展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4-01 12:41 坪山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潘咏)3月23日,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石井街道,开展“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引导石井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东部中心,奋力谱写坪山发展的新篇章。

随着坪山区贯彻落实“东进战略”,掀起合力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热潮,石井街道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随着深圳高新区坪山园区、深圳技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一批高教、科技创新项目的推进,石井街道即将引来一轮新的发展高潮。当前,石井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提出了打造“生态石井、高教石井、科技石井”的发展目标。在宣讲会上,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通过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对报告中未来五年坪山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阐释,给广大党员干部以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

参会的石井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团的讲师通过对区党代会精神的解读,特别是对区委区政府给予石井定位的分析,让石井街道的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方向、清晰思路、鼓舞士气。不少干部职工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对石井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打造石井的美好明天燃烧激情。”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