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4-01 12:26 坪山新闻网

晶报讯(记者 熊奇侠)21日,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启动,首站走进坪山街道,区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介绍了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背景、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坪山街道及各部门、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区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分七个组,围绕“党代会核心精神”“党代会精神与‘十三五规划’”“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与科技创新政策”“新兴产业核心区与产业发展”“城市规划与东部商务集聚区(三城一带三区)”“交通门户区与交通规划发展”“生态文明先进区”等主题进行宣讲。

在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上,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作的报告中提出了“一心五区”战略蓝图。“一心”是深圳东部中心;“五区”是努力成为后发优势明显的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集群优势凸显的新兴产业核心区,功能复合的东部商务集聚区,“西联东进”的交通门户区,民生幸福的生态文明先进区。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