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马峦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01 11:36 坪山新闻网

马峦办事处干部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孙聪林 吴玲敏)日前,马峦办事处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进街道各项事业跨越发展。会议由马峦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李运辉主持,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社区、股份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马峦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吕玉印所做的《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东部中心》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职责,确保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要求。

孟晓贤强调,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区第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区第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并自觉贯彻到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和特区发展第三极的实践中去,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入推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土地整备、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创新开展,开创马峦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