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山东第一车 0.5亿的爱马仕布加迪超跑
来源:网易
发布日期:2017-04-01 01: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山东豪车多,据说第一车是这辆2009款爱马仕限量版超跑,售价4300万人民币。

 

 

 

  虽然很多豪车都要配个吉利车牌,不过这辆布加迪却上的是普通车牌。

 

  据说车是一位土豪老板买的,4300万全款。

 

  加上关税,购置税,保险,一辆车办下来最起码去了半个亿。

 

  仅一条轮胎就价值4万,全车轮胎加上备胎要20万元,相当于国产中级车的价格。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采用了8辐抛光铝合金轮铨,中央蝶形轮锁上烙有字母“H”,轮缘周围的通风孔设计则模仿了爱马仕马鞍线迹的典型样式。马蹄形散热器护栅以及侧面的通风网栅全部采用轻质合金材料,并饰有互锁的“H”字母图案。

 

  该车每月只产一辆,年产量在14辆左右。

 

  该车车长4.46米,2门2座超级跑车,动力性能是布加迪威航引以为傲的:搭载8.0T的W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1kw,最大扭矩可达125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4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5秒!

 

  这种车上路,如果碰一下,可能几十万就没了,所以还是远观就行了。

 

  布加迪威龙是全球最顶级的跑车,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光是四个轮子的钱就能买一辆保时捷911系列跑车,在全中国的数量也屈指可数,被称为“第一豪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