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体系改革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31 01:2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为改革坪山区现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保障制度,逐步建立独立于机关事业单位之外、资金来源多渠道、保障方式多层次、管理服务社会化的养老保险体系,2017年3月27日下午,坪山区委组织部在区委(区政府)大楼403会议室举办了坪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议。

会前,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超同志、副部长孙伟平同志会同区社保分局,就坪山区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与市社保局直属分局李东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东局长肯定了坪山区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的成效,就坪山区改革工作中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并希望坪山区再接再厉,争取在2017年5月完成养老保险的缴费。

座谈会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处、信息中心和市社保局直属分局为坪山区养老改革的政策和经办进行专题培训,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约150名人事干部认真学习了有关培训内容,将在接下来的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中充分运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