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走进坑梓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31 23:2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走进坑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3月31日上午,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坑梓街道。该街道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及副董事长、居民小组长等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以坪山2017形象宣传片《深圳坪山•全新启程》开始,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坪山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 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坪山区发改局副局长伍本山分别从“上级的嘱托”、“时代的召唤”、“群众的期盼”、“党代会报告诞生记”、“十三五”规划等方面展开主题宣讲。通过生动鲜明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要点、框架等,对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坪山区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此次宣讲会有很强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掀起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 参加宣讲会的一位党员干部说。

坑梓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