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保业精英齐聚坪山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3-30 10: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近日,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首次茶话会”在奔达康集团召开。深圳市投资担保53家会员单位及投融资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员大会首先通过了会员大会的审议与表决,共同为我市融资担保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行业内的领军人物颁发了“顾问单位”与“义务顾问”的聘书。希望作为行业标杆的两家顾问单位与义务顾问今后能够进一步发挥顾问单位与顾问的职能,继续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期望与要求。

会员大会期间,会员单位代表还就是否对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全称予以变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会长侯少藩,率先就其对行业现存的困境与危机、以及如何推进深圳市政府于2016年11月29日发布的《关于促进深圳市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方案》的落实和行业的创新升级等做了精彩发言。侯少藩指出,融资难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信用担保机构的建立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有效降低了银行贷款风险。未来,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希望进一步加强担保行业的规划和管理,以促进担保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