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推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9 08: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近日,记者从坪山区了解到,坪山区推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基层医疗集团组建有望年内完成。

据了解,去年坪山区积极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实行医疗卫生“三名工程”、提升公共卫生均等化等方面发力,大力推进社会资本办医和“互联网+医疗”发展,努力建立与坪山经济社会超速发展相匹配的民生支撑。去年,全区新增社会办医疗机构共计7家,居民健康档案建档合格率达到89.2%,全面建立起以“数据”和“服务”为核心的新型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新体系。

今年,坪山区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和区的工作部署,狠抓医改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努力在年内完成基层医疗集团组建、碧岭社康试点、公立医院薪酬改革和完善双向转诊制度等方面的改革工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