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打造宜居宜业新马峦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9 14:17 坪山新闻网

宣讲会走进马峦街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吴玲敏)3月28日上午,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马峦街道办事处。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坪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伍本山上了一场题为《党代会精神“十三五”规划》的宣讲课。马峦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社区、各股份公司等近100余人到场参与。

党代会报告的核心,是提出了“一心五区”的战略蓝图。伍本山就目前坪山区面临的基本形势、“十三五”期间总体发展要求、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要素保障等五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据了解,坪山区正全面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掀起了合力建设“东部中心”的高潮。“实施东进战略、建设坪山高新区、成立行政区、强区放权的四大战略机遇,将助力坪山区发挥后发优势,加快跨越发展,提升治理能力,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奠定基础”,本山同志的宣讲给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带来了极大的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