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龙田着力建设更具品位文化城区

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走进龙田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3-29 08:5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刘林锐) 3月24日,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龙田街道,该街道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居民小组长等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坪山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坪山区发改局副局长伍本山分别作了“党代会核心精神”、“党代会精神与‘十三五’”规划的主题宣讲。通过生动鲜明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结构框架,对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坪山区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会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强,给参加宣讲会的龙田街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把握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予以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参加宣讲会的一位党员干部说。

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宣讲会后,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通过学习,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加强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着力推动龙田经济更快发展、民生更幸福、文化更具品位、城市更富魅力、生态更加美好。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