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在全市率先设立执行小组保障改革执行力度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8 01:2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近日,记者从坪山区获悉,根据年度计划,坪山区健全完善"3+1"制度体系,压实责任、提实要求、抓实考核,推动改革落地项目见效。"3"指在区级层面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区改革创新工作的统筹与指导。中间层面成立改革专项小组,细化改革任务与目标,协调推动有关专项改革措施的制定和实施。此外,还在各基层局办成立执行小组,作为改革的执行主体,负责各项改革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

坪山区设立执行小组的做法,全市率先先行先试推动改革在基层落地生根。"1"指区委改革办,是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常设办事机构,处理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整体协调,上传下达。改革办高规格配置,由区委副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和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兼任改革办副主任。"3+1"制度运行机制相互协调,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实现改革资源要素的最优化配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