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描绘坪山未来五年发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7 11:36 坪山新闻网

石井街道办事处宣讲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李佳铮 蔡传河)3月23日上午,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石井街道办事处。宣讲会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坪山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宣讲,石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艳琼,街道办各部门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石井街道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号召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东部中心。

余雁刚宣讲

宣讲会以令人振奋的坪山2017形象宣传片《深圳坪山·全新启程》开始,随后,余雁刚从“上级的嘱托”、“时代的召唤”、“群众的期盼”、“党代会报告诞生记”、“十大工作举措”等几个篇章进行宣讲,通过生动鲜明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全面阐释了未来五年坪山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内容,给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以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余雁刚指出,石井街道是坪山大学城所在地,还是坪山高新区南片区所在,空间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谱写坪山发展新篇章。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