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一百天后给你个不一样的美丽坪山

坪山区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3 23:12 坪山新闻网

坪山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志华 )3月23日,坪山区在坑梓影剧院广场召开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决定用100天的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给辖区市民送上一个不一样的美丽坪山。

区委书记吕玉印宣布“百日整治”行动启动

据了解,坪山区按照“质量提升突破年”的工作主线,以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世界著名花城”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强基础,建机制,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全面开展坪山区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打一个环境卫生翻身仗,实现环境卫生管理质量的突破性提升。

根据行动方案,坪山将对全区环境卫生地毯式清理,全面消除卫生死角,整治卫生难点,重点解决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设施(转运站、收集点、桶身及桶点)、建筑工地及周边、公厕卫生及设施维护、商业街商场门店周边、城中村内街小巷等六大领域环境卫生问题;同时,落实各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整治责任,落实政府各部门行业内环境卫生监督责任,落实企事业单位、商场门店环境卫生管理主体责任,实行“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监管机制;认真组织各级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开展“行走坪山”活动,查找解决环境卫生问题;深入开展市民环境卫生教育,推动教育活动“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工厂”,引导市民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

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区领导吕玉印、陶永欣、孙新华、陈主、代金涛、韩立清,以及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政府各部门、6个街道办事处及辖区所有环卫保洁企业近1000人参加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