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倒排工期 精心施工 确保质量

陶永欣调研交通建设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3-23 09:0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 通讯员 龙武)日前,坪山区区长陶永欣率领区建筑工务局、交通轨道办、市规土委坪山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交通建设重大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副区长沈华新参加调研。

陶永欣一行首先来到坪盐通道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实地听取坪盐通道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并对目前坪盐通道所完成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坪盐通道是坪山区连接盐田区重要纽带和对外通道,对拉近坪山与市中心区的时空距离具有重要意义,坪盐通道的建设既要保证工程按进度实施,也要保障工程有质量实施。据悉,坪盐通道北起坪山区锦龙大道—中山大道平交路口,南至盐田区盐坝高速,全长11.24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通道建成后,坪山区进入市中心区只要30分钟。

随后,陶永欣又来到龙坪路、丹梓大道北侧修复工程、深汕路交叉口以东段等施工现场,察看建设情况。他表示,交通是经济运行的血脉,也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重点交通项目,制作项目“作战图”,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