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区党代会精神 合力建设东部中心

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坪山街道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1 22:4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首站走进坪山街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方镜曼)3月21日下午,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首站走进坪山街道办事处。宣讲会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宣讲,坪山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及各社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上,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做出的坪山区历史上首份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了“一心五区”的战略蓝图。当前,坪山区正全面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掀起了合力建设“东部中心”的高潮。为深入学习贯彻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区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坪山区委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由坪山区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区全面开展“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全区上下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号召全区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东部中心,奋力谱写坪山发展的新篇章。

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会走进坪山街道,拉开了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序幕。在首站宣讲会上,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通过生动鲜明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对报告中未来五年坪山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阐释,给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以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

据了解,此次区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分七个组,分别围绕“党代会核心精神”、党代会精神与“十三五规划”、“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与科技创新政策”、“新兴产业核心区与产业发展”、“城市规划与东部商务集聚区(三城一带三区)”、“交通门户区与交通规划发展”、“生态文明先进区”等主题进行宣传解读。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