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邻里,幸福碧岭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0 17:31
分享:

碧岭老协舞蹈《中华全家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廖可文 阮阿萍)“红红的年糕,红红的枣。红红的灯笼,红红的福字倒。”伴随着一曲《火红的日子》,日前,碧岭社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顺利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社区各社会组织为居民献上民乐合奏、舞蹈、独唱、二胡、小提琴演奏等精彩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台上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本次活动最具吸引了的就数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了,趣味而又简单的问题,居民们纷纷忍不住跳跃起来抢答问题,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碧岭社区馨悦舞蹈队、温馨女子民乐队联合策划开展,不仅为女性同胞们送上了一份特殊而又暖心的“三八”节日礼物,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热情歌颂了广大女性同胞在社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更展示了他们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编辑:邱嘉熙